戒強暴

戒強暴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戒強暴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其他文學小說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70
  • 優惠價:9153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6

  • 戒強暴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戒強暴]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5月7日  天氣:晴   星期二
    今天爸爸又罵我了,叫我趕快把煙和酒全戒了。
    說這樣根本就不像個正常的女孩子。  

    可是,如果我要戒煙戒酒,
    那爸爸是不是也該戒強暴呢?
    他那樣,也不像個正常的爸爸啊……

    5月8日  天氣:陰   星期三
    昨天又做了惡夢了……
    夢見那個不堪的下午、令人心碎的下午,永遠也無法忘記的下午。
    如果當初沒有我的任性,一切的悲劇就不會發生了!

      【戒強暴】這本書,雖然有許多讀者說過於寫實,但小影仍希望這種事會愈來愈少。也想讓大家知道,在道德倫理的包裝下,不知埋葬了許多受者的人

    作者簡介

    pink影

    • 本名賴美玲,台灣彰化縣人。
    • 一個愛玩、愛搞怪的七年級生。
    • 處女座O型的pink影除了有著處女座的悲觀外,更有著O型人的樂觀。
    • 於是這麼一個極為自我矛盾的人,就這麼誕生了。
    • 在悲觀基因裡不斷的尋找著那潛在的樂觀份子,或許就這是她寫文最主要的動力所在。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