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床

女人床網路狂銷

女人床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其他文學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50
  • 優惠價:5125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女人床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女人床]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突然意識到這個人不是別人,這個人就是阿伯。
    我的臉紅了,風再次把我的頭髮高高地吹起。
    看來,剛才看到那個吹長笛的並不是偶然的,
    命運在今天把阿伯從水的深處浮上來,
    安排到了我的跟前。
    我忍不住地朝阿伯那邊看去,
    沒錯,就是阿伯。
    我下意識地幾乎是顫抖著地握緊了手中的包。.....

    在我紅色小包裡的那把刀知道,
    對於女而言,
    刀柄永遠朝向自己,刀尖永遠朝向男人.....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