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妳愛我

要妳愛我哪裡買?

要妳愛我網友評鑑4.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要妳愛我

    想了解更多[要妳愛我]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沒錯!就是她!
    那個說著一口流利中文的華裔女子,
    就是他朝思暮想、魂牽夢縈的余岫!
    想當年江闊雲和她兩小無猜,甜蜜無比,
    卻偏偏硬生生被拆散,這教他情何以堪?!
    十年後異地重逢,她竟然投向別人的懷抱,
    不!怎麼能,她怎麼能....
    他一定要改變她的心意,重新奪回她的心!
    余岫始終深愛著那個霸氣狂狷的他--
    那個偷走她的芳心、狂傲得不可一世的江闊雲。
    她承認她忘不掉這個刻骨銘心的名字,
    但往事不堪回首,為何在她以為一切已成定局之時,
    他卻偏要出現,來攪亂她的生活呢....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