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太子男友

博客來好書推薦-我的太子男友

我的太子男友網友評鑑4.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我的太子男友

    購買[我的太子男友]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嗚嗚!她才踏進學校不到一天
    還沒來得及好好當個快樂的大學生
    卻因為一杯平凡到不得了的咖啡
    和學校裡高貴的「皇太子」結下了不解之仇!
    哎,想到遠在故鄉的阿母
    正等她拿個學位回去光宗耀祖
    她只能像個忍氣吞聲的小媳婦
    就連初吻被他奪走,還得「開心」接受——
    也不知道是兩個人磁場不合咧,還是八字相沖
    反正只要遇到他,她就衰到最高點
    而他似乎還不知道自己很「帶賽」
    居然沒經過她同意,就霸道的自己宣佈是她的男朋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