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台客男友

我的台客男友秒殺搶購

我的台客男友網友評鑑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我的台客男友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我的台客男友]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哇咧……敢說他是台客?她是活膩了嗎?
    他這是保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好不好
    她那一身老處女的打扮才教人倒胃口咧!
    為了懲罰她出言不遜,他狠狠的吻了她
    結果是得到火辣辣的一巴掌——
    嗯,看來她不像外表那樣冷冰冰嘛
    這讓他非常好奇,她可以熱情到什麼程度……
    不過古有明訓,人真的不可以太好奇
    在他「親身探查」過她的「熱情指數」之後
    他發現自己居然對她上了癮
    更慘的是,他開始像個女人一樣疑神疑鬼
    一下子誣賴她和飯店服務生有一腿
    一下說她和初戀情人藕斷絲連,大玩劈腿的遊戲……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