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製作人【我愛冤家1】

王牌製作人【我愛冤家1】秒殺搶購

王牌製作人【我愛冤家1】網友評鑑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王牌製作人【我愛冤家1】

    想了解更多[王牌製作人【我愛冤家1】]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如果司徒狂不願娶李家遺孤李佑熙,視同放棄遺產……」  (第一行楷體字)
    什麼?這是什麼火星文遺囑?!
    原本只是單純的繼承遺產,為什麼會搞得像在逼婚呢?
    外型冷酷霸氣的司徒狂,真的沒想到老爸會這麼有種,
    竟然拿價值上億的遺產當成賭注,
    逼他去娶一個年僅十八歲的小女孩!賭得還真大!
    雖然他並不缺錢,對於龐大的財富也興趣缺缺,
    但是司徒家的老宅是母親生前最愛的房子,
    他實在無法忍受這棟房子淪落到外人手中……
    哼!要娶就娶,他就不信自己搞不定一個小女生!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