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將逃往何方

我又將逃往何方買到賺到

我又將逃往何方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290

  • 我又將逃往何方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我又將逃往何方]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收錄嚮往大自然的散文37篇,醒悟城市生活以外的另一種人生旨趣。包括作者童年的山野回憶、對家鄉膠州半島的山水的依戀、相遇過的人和事,到凝視眼前的手機和電腦時的聯想。

    作者簡介

    張煒

      山東人,小說家,浸會大學2010年駐校作家。著有長篇小說《古船》、《九月寓言》;短篇小說集《冬景》、《海邊的雪》等。其中《古船》入選《亞洲週刊》「世界華語小說百年百強」及北京大學「百年中國文學經典」,其他作品曾獲「齊魯文學獎」、「中國環境文學獎」等,並被翻譯為多國語版。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