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寵物鬼素玲

好書推薦-我的寵物鬼素玲

我的寵物鬼素玲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恐怖/驚悚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我的寵物鬼素玲

    想了解更多[我的寵物鬼素玲]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前世的戀人鬼魂:素玲,因自殺被拘囚於冥府接受懲罰悔過,歷經千年,在主角降生的今世,終得到自由,並獲冥府獄司的許可,來到陽間復仇,但其復仇方式卻令人莞爾。

    作者簡介

    雲遊

      書不多唸,剛好可以寫作。
      話不多說,剛好可以溝通。
      在神鬼的世界裡,沒有存在與不存在,只有看得見與看不見。
      我入世走江湖,用文字傳遞我所認為美好的價值觀。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