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瞎青春部落格,好殺

超瞎青春部落格,好殺買到賺到

超瞎青春部落格,好殺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超瞎青春部落格,好殺

    想了解更多[超瞎青春部落格,好殺]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過去,充滿了多少回憶?
    青春,充斥了多少想像?
    未來,又是期待,又有著猶豫不定的不安!
    我的青春部落格,好殺!

      年輕,該有多少夢?夢,該踏實?該宏大?還是該虛幻,才能透出矇矓美?在我的青春部落格裡,布滿了超瞎的青春記事,記錄了對愛情的憧憬與掙扎,也記錄了對生活的無奈與期待。同時,也小小的出賣了朋友;他們,有情有義,天真爛漫,性情古怪,憨傻愚癡……。我的青春生活,超瞎;我的青春朋友,好殺!

    作者簡介

    陳柏男

      七年一班,B型水瓶座。慵懶,喜歡海,喜歡幻想,更喜歡喃喃自語。

      無厘頭的怪怪想法,總是不按牌理出牌;換句話說,只是想在現實裡,找自己想要的理想世界!

      沒有限制的創作風格,常在筆畫裡自得其樂。因為,事情永遠都不如想像中的那樣,只好用一些什麼東西,去實現自己的小小夢想,證明自己的存在。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