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晴,適合飛行

站長推薦-今天天氣晴,適合飛行

今天天氣晴,適合飛行網友評鑑4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40
  • 優惠價:9216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2

  • 今天天氣晴,適合飛行

    購買[今天天氣晴,適合飛行]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蕃薯藤文字創作類部落格排行榜第一名!
    最溫馨、最細膩的文字,透過他的鍵盤和鏡頭,感動了數以萬計的讀者!

    你曾經做過飛行的夢嗎?那現在呢?
    你曾經有過遠大的抱負或理想嗎?你放棄了嗎?
    你現在是否正要準備起飛了呢?還是你又退卻了?

    作者塵襲是個在陽光基金會工作的陽光青年,他關心別人,他熱愛生命,他喜歡動物,他參禪修佛,他想透過一幀幀照片、一篇篇短文,告訴你:「心有多大,天空就有多寬廣;只要想飛,每天都是晴天。」每一字、一句、一個鏡頭,你都可以看見他的坦率真誠,感受到生命的真實與豐富。

    作者簡介

    塵襲

    1975年出生,射手座,愛好攝影的文行僧。

    喜愛文字的程度,無法用文字形容……
    當人生第一次接到來自讀者的正面鼓勵時,從此,愛上了分享的快樂。

    與你們相同,我也是在我的文字中,開始認識自己。

    生活,簡單就是快樂,我的世界很簡單,所以,我很快樂。希望你也能快樂,如同我的文字,簡單,如同此刻的你,快樂……

    http://blog.yam.com/heavener 塵襲的文字世界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