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事是豬頭

我的同事是豬頭售完不補

我的同事是豬頭網友評鑑4.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我的同事是豬頭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我的同事是豬頭]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名廣播人呂如中改變風格的新作。多年職場的冷眼觀察,藉「心田公關」的五個主角具體呈現;純真善良的新進業務簡明興,小奸小惡的行政主管莊成重,熱情八卦的總機小姐小甜甜,敢愛敢恨的企畫辣妹劉含嫣,見風轉舵的不敗阿姐隋鳳祖。

    小小辦公室裡的夢想、遐想、妄想、異想,生動地流溢在呂如中流利而誇張的情節中,讀來既捧腹也省思。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