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是我

經典款式西西,是我

西西,是我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70
  • 優惠價:9153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6

  • 西西,是我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西西,是我]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西西-一個獨特、迷人、多變的女子?!作者巴特里克放棄業餘足球員的身分、往教育界發展的野心,以及平面模特兒的角色,前後耗費四年的時間,終於完成了《西西,是我》這本書。在每一章節開頭的西西既不一樣,卻又永遠不變-她可以變胖可以變瘦,可以和女人相戀卻又被男人深深吸引;有時候搖身一變成為獨領風騷的服裝設計師,有時候又是窮困潦倒的食人妖……這是巴特里克獨創的『西西印象』,相信你如果一頭栽進這本魅惑人心的書本裡,一定可以發現另一種『西西真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