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你

不喜歡你強檔特價

不喜歡你網友評鑑4.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詩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不喜歡你

    想看更多有關[不喜歡你]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是五年前才開始接觸現代詩的,先前寫唐詩宋詞,和一些現代小品。雖然很仰慕李白,不過人到中年百事哀,瀟灑飄逸不起來。這本書的取材都很寫實,基本上就是大大小小的日常生活,我印象很深的是三十二歲剛當上《蘋果日報》總經理,接管的業務部漏洞百出,<門>是我要當面要求一位高階主管離開的感受。

      我想,現代詩如果寫不出現代生活,用更現代的手法也沒有用。

      過去曾兩次被人親口說過「不喜歡你」,一次是和一個女人愛到欲捨難離,最後用這句話逼迫作結,那已是幾乎想不起、很久以前的事了。另一次是長期在台北工作,每天打一通電話回家,女兒卻愈來愈拒絕和我說話,有一天突然跟我說:「不喜歡你。」這大抵是書名的由來。

    作者簡介

    曾孟卓

      資深廣告人,現任台灣《蘋果日報》總經理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