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翼

風之翼福利品出清

風之翼網友評鑑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詩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30
  • 優惠價:9207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96

  • 風之翼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風之翼]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本書包含作者對生命的凝視與省思、故園親情及自我的對話、靜觀四時萬物的感懷、心靈之河上閃現的光芒、愛與希望、女性自覺,旅遊之詩等主題。她在後記中說到:「十年之間,我失去了生我、養我、育我的父母親,那感受有如一夕間成了無根之飄蓬,流浪天地間的孤兒,一切皆是空幻...原來愛的盡頭是苦是空,天荒地涼情何以堪?未料在荒涼的至極裡,反而開啟了我另一扇窗,我注意到那鑽出瘠地抽長的芽葉,納悶著是什麼力量讓它生存了下來,必定有一種關懷,一種愛,像母親般地喚醒了它,讓它收集了每一絲溫暖的光,每一滴滋潤的甘霖,匯聚成生命的源泉。或許天地的意志裡有一種永恆不滅的愛存在著,在生命的傳承裡,在世界的希望中。而我以為失去的愛並未真正消失,只是轉換成另一種形式,如朝露昇華,雨滴匯流,父母的愛引領我凝視宇宙深邃的初衷。於是就像一顆埋在黑地裡的種子,我感受著四周和煦的光,那來自親人、朋友的溫暖,終於萌長出一葉葉綠色的翅膀,迎風飛翔。」

      作者以飽滿、豁達的詩心,凝煉、細緻的語言,審視愛和生命,唯有穿越花朵和衰亡的羽翼,才能看見希望,迎向未竟的旅程。

    作者簡介

    ?川

      本名洪嘉君,台南縣新營市人。輔仁大學中文系畢業,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國文研究所結業。現任教台北縣立高級中學;《詩語飛翔》專欄作者、秋水詩刊執行編輯、秋水詩社網站駐站。

    曾獲:新詩創作文藝獎章、吳濁流文學新詩獎、全國優秀青年詩人獎 、鹽份地帶文藝散文、小說獎、輔仁文學散文獎、小詩入選台灣詩鄉、土城桐花節。亦曾應邀舉辦個人油畫暨創作展,並參加過多次畫展,詩、散文及畫作被選入國內外各選輯中。
    著作:
    詩集《?川短詩選》(中英對照)、《在時間底蚌殼裡》、
      《飲風之蝶》、《?川詩集》。
    散文集《種藍草的女子》。
    小  說《夢裡玫瑰》。
    筆記書《貓咪小寶貝》。
    專  著《中國現代插花藝術》、《花道之美》、《格花入門》。
    個人網站:
      來自海的風鈴 blog.yam.com/jinhome
      種藍草的女子 
      mypaper.pchome.com.tw/news/jinhome/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