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玫瑰我愛你

玫瑰玫瑰我愛你哪裡買?

玫瑰玫瑰我愛你網友評鑑4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90
  • 優惠價:9261
  • 本商品單次購買40本8折232

  • 玫瑰玫瑰我愛你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玫瑰玫瑰我愛你]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此書初版於一九八四年,現由洪範審校,重排印行,內容則仍其舊。

      《玫瑰玫瑰我愛你》為王禎和生前經營之少數長篇小說,通過深入的思維與觀察,集中筆力處理一特定場景裡數小時內發生的事件,以小喻大,以短暫喻長久,更寓莊於諧,於戲謔中探索時代社會的殘缺,其用心良苦,實超越文字表面之指涉。

    作者簡介

    王禎和 (一九四○─一九九○) 

      臺灣花蓮人,臺灣大學外文系畢業,終其一生以小說創作馳名,使用獨特穎異之文字,捕捉人生的黑暗與光明,出版有短篇集《嫁妝一牛車》、《香格里拉》,長篇《美人圖》等。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