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我:上海女孩私小說

我不是我:上海女孩私小說福利品出清

我不是我:上海女孩私小說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我不是我:上海女孩私小說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不是我:上海女孩私小說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不是我?那我是誰?我珍愛自己我也和自己打架我有時也會看不清自己我並不哲學,只是偶爾有些怪異不要以為小說裡寫的「我」就是我也許這個「我」,寫的正是你、他和她

      陽陽的私小說虛虛實實真真假假這些故事的主角真的都是陽陽嗎?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好奇請你也一起來閱讀《我不是我--上海女孩私小說》

    作者簡介

      陽陽是上海電台的知名DJ,她在大陸火紅的程度就如同台灣的陶晶瑩、吳淡如是才女,是名嘴也是麗質天生、才貌雙全、冰雪聰明的媒體人。

      喜歡電影、咖啡、濃茶和男人,像陽陽這樣的現代都會女子,不僅僅是生活在上海、也在香港、台北、台中或高雄。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