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幸福沒誠意

我對幸福沒誠意限時特價

我對幸福沒誠意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我對幸福沒誠意

    購買[我對幸福沒誠意]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告訴你,是我們的紙條,開出了祝福。
    我告訴你,我墮落的靈魂,一直深愛著你……

      失去丈夫的老婦獲得從前沒有的自由;失去戀情的男孩回到最初的位置繼續守候;失去情人的女子瞭解了如何一個人好好生活;失去父愛的女兒終於明白自己在爸爸心目中的角色……

      會不會,懂得了失去,才能讓我們明瞭自己手中的豐收?

      幸福,是擁有也是失落。是一段細細收藏的美麗、一種刻意遺忘的堅強,更是放手讓愛人自由飛翔的勇氣。《我對幸福沒誠意》是陳慶祐與表妹張瓊文共同完成的作品,前者撰文、後者繪圖,收錄的是一些從幽暗中找到光亮、在荒蕪裡獲得救贖的故事。透過這本書,我們都將明白,人是生而孤單的,世間不如意事也十常八九,但是,只要相信黑暗的盡頭一定會有光亮,上天便不會關上所有的門窗。當日子再也過不下去的時候,往往就是另一段坦途的開始。

    作者簡介

      陳慶祐,嗜愛美食與旅行。因為經歷無憂無慮的童年和有風有浪的青春期,懂得了在最幽暗的時刻,耐心等待天亮。相信幸福是自己手中的掌紋,不是戀人嘴上旋生旋滅的承諾;相信快樂是此時此刻的滿足,不是遙遠他方尚未抵站的列車。

    著有:
    旅行文學《我在北美洲,途中下車》(皇冠)
    童話食譜《禮拜三的糕餅課》(商周)(簡體字版由北京人民交通出版社發行)
    《三十歲的成年禮》(積木)
    短篇小說《這不是一個愛情故事》(麥田)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