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話多:導演講故事

我這人話多:導演講故事秒殺搶購

我這人話多:導演講故事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230
  • 優惠價:7161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這人話多:導演講故事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我這人話多:導演講故事]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會說故事的王正方導演以逗趣之筆寫童年往事,少小離家老大回,從台灣到美國,再回到出生地北京,人物生動,笑裡帶淚,他寫出戒嚴時代的台北,非常時代的非常事情,亦莊亦諧,幽默且滄桑。風雲際會,生動描繪保釣運動的歷史沿革,透露出未開放年代與周恩來會面的情形;21世紀回到北京,他尋根,採訪梅蘭芳的夫人福芝芳老太太,如電影畫面般呈現上世紀的故都風華。讀者可以跟著王正方的文字進行一趟充滿人生況味的旅行。

    超酷的國語童年、與周恩來徹夜長談、轟轟烈烈的保釣運動!

    看王正方導演細數趣味往事、精彩人生。

    內附精彩老照片可以一窺當年的情景。
    聯合報副刊長期登載文章編輯成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