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一位女士

我遇到一位女士如何購買?

我遇到一位女士網友評鑑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我遇到一位女士

    購買[我遇到一位女士]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愛亞說:「我的個性中或有哀傷卻沒有酷戾及無情觀點,我也覺得人生的少情寡義之中仍然如火山般擁有內在的熱燙與無窮能量。人間有愛,極短篇小說值得一寫的一部分也就是這些能量這些愛呀!」所以,愛亞續寫極短篇,就讓我們隨著她豐富多彩的筆端,也來多愛、多讀這個世界吧!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