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Chen。對話:微小的總和

Eddie Chen。對話:微小的總和限量出售

Eddie Chen。對話:微小的總和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420
  • 優惠價:937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36

  • Eddie Chen。對話:微小的總和

    想了解更多[Eddie Chen。對話:微小的總和]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14 歲時我離開小琉球到外面求學,在我的回眸裡,
      那一天故鄉就像是一座漂浮的小島,越漂、越遠。
      直到船笛聲響,我才驚覺,原來啊~
      離開的不是她,是我!
      是我,離開了這座漂浮島嶼
      是我,放棄了繼續當個
      漂浮島男孩。

      Eddie Chen.陳小狄,港都電台知名DJ,一個來自小琉球的男孩,獨自來到台北工作,這十多年的時間,男孩歷經了青澀、成長、成熟。這本書描述了男孩對於過去、現在、愛情與朋友的感受。

    作者簡介

    陳科夆 Eddie

      電台主持DJ:
      ●港都電台 FM 98.3周一 ~ 周六下午02:00~05:00 【港都輕鬆玩】主持DJ
      ●2011年AC尼爾森收聽率全年收聽率最高電台DJ,連續4季蟬聯南臺灣全時段收聽率冠軍

      電視:
      ●霹靂電視台 每週日【超級霹靂會】專屬節目主持人
      ●經歷:年代 台灣報馬仔 外景主持

      社群網站:
      ●超高人氣,臉書目前已突破一萬人次
      ●粉絲見面會單場高達500人次

      廣告:小林眼鏡南部地區廣告代言人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