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嬌姨

超值推薦-冬嬌姨

冬嬌姨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冬嬌姨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冬嬌姨]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寫完小說《春花》後,我的思維隨即進入《冬嬌姨》的溝思裡。二篇不同時空的作品,二個不同時代的人物,寫來倍感艱辛,但也正考驗著一位,長期從事文學創作的老年人的恆心和毅力。從草木枯萎的寒冬,到木棉花開的春天,我忍受著常人難以忍受的孤單和寂寞,我承受纏身的店務和俗事,用不太靈活的雙手,在鍵盤上敲敲打打,敲出我對文學的執著,打出《冬嬌姨》這個久遠的故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