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澡盆與紙鶴

鳥澡盆與紙鶴限量出售

鳥澡盆與紙鶴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30
  • 優惠價:9207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84

  • 鳥澡盆與紙鶴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鳥澡盆與紙鶴]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日常生活中的感人故事:

    這本書道盡了一個家族間的親情關係,
    詼諧的寫出了家與愛的故事。

    作者之子在序言中說

    我的太太問我:「你知道這些專欄代表什麼嗎?」
    我沒有說話。
    「那是一個母親所能夠留給孩子的最偉大的愛的遺產。」
    她說的沒錯。
    我發現,這些專欄也是每一個家庭的遺產,它道盡了每一個家庭的人際關係。如今,它們變成了你手上拿的這本書。那是一個很有趣的作家所寫的愛與家庭的故事,也是十年寫作的精華。而那個作者正好是我媽媽。

    作者簡介:

    莎朗.藍達(Sharon Randall)
    1982年開始在「蒙特瑞郡傳訊報」的圖書室做兼職的工作。
    1986年開始成為一名專欄作家。
    1991年開始寫「海濱之窗」(Bay Window),這是一個描寫日常生活和尋常事物的個人專欄。
    她在北卡羅納州的韓德森維爾出生,在南卡羅納州長大。
    過去30年來,住在加州的太平洋叢林,一棟有87年歷史,經過不斷整修的房子裡。
    她說,她訓練自己成為專欄作家的方法,包括當了15年的專欄作家、30年的妻子、以及50年的女兒、妹妹及朋友。
    她是無數文學獎的得主。
    1994年開始,她已經成為一個全職的專欄作家,每個星期在「蒙特瑞郡傳訊報」寫兩篇專欄,而且分別在全美國的400家報紙發表。她也時常在文化及慈善團體演講。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