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綠色鋼珠筆

消失的綠色鋼珠筆限量搶購

消失的綠色鋼珠筆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320
  • 優惠價:5160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消失的綠色鋼珠筆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消失的綠色鋼珠筆]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灰色八卦、桃色交易、白色謊言……
    一枝綠筆失蹤了,卻讓無數個異色秘密就此現形!

      美國亞馬遜書店&西班牙最大網路書店「書屋網」讀者★★★★★最高評價!

      事到如今我必須說,
      真感謝有人拿走了那枝綠色鋼珠筆!
      才能讓我原已褪成灰白的人生,
      重新變回了彩色……

      【生活使用面積】
      屋子:89㎡
      電梯:3㎡
      停車格:8㎡
      辦公室:約80㎡
      餐廳:50㎡
      咖啡館:30㎡
      蕾貝父母家:90㎡
      我父母家:95㎡
      總計:445㎡

      445平方公尺,換算起來是134.6坪──這就是他每天用到的面積?連個整數都湊不到!而這竟是他過去、或許也將是未來數十年有限的生活範圍。

      看著眼前的數字,瞬間他感到恐慌,再這樣下去,他的人生只能按表操課:與妻子蕾貝之間的親密成為例行公事,每週的家庭活動一成不變,工作和休息規律到令人厭倦,明天也和今天、昨天沒什麼差別……

      除非,他大膽求變。

      他開始瞞著蕾貝,秘密進行一項計畫,如果成功了,他倆的未來將有令人驚喜的轉機。

      沒想到,一枝小小的筆卻差點害他搞砸一切!

      因為筆常被同事誤拿,他特地去買了一枝綠色鋼珠筆,這麼少見的顏色應該不容易掉吧。結果才買第三天,筆就不見了!

      到底是誰拿走的?他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回那枝筆!卻渾然不知,這個決定不但將打亂他的秘密計畫,甚至徹底顛覆了他的人生……

    作者簡介

    艾洛伊.莫雷諾Eloy Moreno

      【作者要說的】
      我應該在這裡寫下我的出生年月日和地點、文學之路,以及小小的傳記。
      但我想這並不需要。對我來說,最重要的莫過於這本小說終於問世,至於其他都是次要。我希望各位能好好享受地閱讀它。
      倘若對這本小說有任何指教,非常歡迎大家能告訴我。

      【作者沒說的】
      因為想要有一本自己愛不釋手的小說,他決定乾脆自己動手寫。花費兩年半完成處女作《消失的綠色鋼珠筆》之後,他自費出版,拖著裝滿作品的行李箱跑遍各大書店推銷,甚至書店還沒開門就去等。而透過臉書和網站,他逐漸累積了超高人氣,接著更受到西班牙重量級出版集團的青睞,這本書正式出版後,首刷一萬冊迅速熱銷並緊急再版;在義大利上市一個月便熱賣兩萬冊,同時登上了暢銷排行榜。
      就像他筆下尋找綠色鋼珠筆的主角一樣,莫雷諾也用這枝筆變出了「驚喜」連連的人生,讓人看了忍不住也想來找找看:我的綠色鋼珠筆在哪裡?

    譯者簡介

    葉淑吟

      西語系畢業。喜愛語言學習及拉丁美洲文學。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