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記得我

好書推薦-請記得我

請記得我網友評鑑4.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請記得我

    想看更多有關[請記得我]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們的一個眨眼、一個呼吸、乃至心臟的跳動,
      都可能是為了代替過去曾經存在的某些東西──
      代替不復存在的記憶──

      請記得我,
      在我被世界遺忘之後……

      沒有任何預兆,人們無來由地消失;沒有遺體,沒有葬禮,
      連存在過的痕跡也從所有人的記憶中消失。

      有人說或許是老天爺不想再讓人們難過,所以故意讓我們遺忘──關於那些離開的人。

      傳說,在政府封鎖的海岸線之外,連海水都已經乾涸;在這個世界,披頭四是只有兩個人的組合。

      而我卻是唯一的例外,藉由父親留下來的單眼相機,擁有著那些消失的人們的記憶……

      在這個人們只會一個接一個消失的世界裡,
      有一天,我發現一個女生悄悄地憑空出現在班上,並融入其中──她的名字叫水島奈月。

      一個我明明不認識卻熟悉;不該忘記卻遺忘的女生……

      當世界邁向終結,當記憶只存留在照片中,
      人 還剩下什麼?

      真的很重要的那個人,
      你希望自己記得他?
      還是忘了他?

    本書特色

      ★ 《神的記事本》、《離別的鋼琴奏鳴曲》作者杉井光全新風格作品
      ★ 殘酷卻不失慈悲的末日童話
      ★ 細膩刻畫人心,勾勒出唯美哀愁的動人故事

    作者簡介

    杉井 光 Hikaru Sugii

      1978年生於東京都稻城市。高中畢業後,在麻將莊工作的同時持續著音樂活動,後來樂團解散卻成為開始執筆寫小說的契機,2005年以《火目的巫女》拿下電擊小說大賞的「銀賞」。之後,持續發表廣泛領域的作品。著有《神的記事本》、《離別的鋼琴奏鳴曲》(台灣角川)等書。

    譯者簡介

    張婷婷

      曾任職金融機構十餘年。喜歡日劇、熱愛翻譯。2007年開始接觸書籍翻譯,譯有《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1-向條子宣戰》、《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2-激戰篇》(布克文化)、《死守現金公司不會倒》(世茂)等書,現為專職譯者。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