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牽我的手

請牽我的手買到賺到

請牽我的手網友評鑑4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請牽我的手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請牽我的手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禁閉、毆打、猜疑,是她揮之不去的夢魘,走出暴力的陰影,她要尋找更燦爛的天空。

      孤單、寂寞、忙碌,是他日常生活的寫照,然而除了家庭、事業,他幾乎一無所有。

      身為他的妙管家,她纖麗的身影深攫他的注視,而他熱烈的情火,令她猶疑不前、難以抗拒……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