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我意.惜我情

知我意.惜我情如何購買?

知我意.惜我情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知我意.惜我情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知我意.惜我情]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身為玫瑰大飯店的總裁,她可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偶爾還得「下海」客串當歌星!她從沒想過一個金髮藍眸的外國人,竟然講著一口流利的中文,一首「無盡的愛」開啟了兩人愛情之門。因為國籍的差異與對愛情的不信任,她寧願做個愛情逃兵,也不願敞開心房接納這個外國人!但他可是不灰心的,「情歌」、「情詩」、外加「小紅郎」銘銘,接二連三攻勢連番出動,他就不信她不會棄「心」投降……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