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璐西

我愛璐西售完不補

我愛璐西網友評鑑4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我愛璐西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愛璐西]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璐西」!妳有沒有搞錯?妳要去當那個「萬人迷」主播的管家兼保母,妳是偶像明星、妳是暢銷作家耶!拜託!顧顧「形象」好不好?妳的讀者、妳的影迷知道了會怎麼辦?妳兩個「巨人」哥哥知道了會怎麼辦?

      她的經紀人「大貓」已經快「花瘋」了,她才不管這麼多呢!一想到她的寫作題材又有著落,還可以「研究」這個「萬人迷」,她就快樂昏頭了!那兩個「小鬼」也不成問題,她可是孩子王耶,什麼假蛇、假蜘蛛、玩具大糞,這是小CASE……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