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的幸福

我要的幸福限時特價

我要的幸福網友評鑑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我要的幸福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我要的幸福]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唉呀,她終於知道「心如小鹿亂撞」的感覺

      不,在她心頭亂竄的根本是不安分的大象!

      生平頭一遭,男人對她的吸引力大過可口的點心......

      身為勇敢獨立的現代女性,「見獵心喜」不稀奇

      她還非常有行動力,馬上擬定「追夫三階段」

      階段一,朝夕相處,日久生情

      若第一步失敗,就讓他習慣有她的生活

      要是再行不通,就讓他習慣她的身體!

      她在這廂處心積慮、受盡委屈,只想做他的唯一

      可他卻無情又無義,只願意和她做半年夫妻......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