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面男孩別愛我

對面男孩別愛我秒殺搶購

對面男孩別愛我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對面男孩別愛我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對面男孩別愛我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她從不知乎凡的自己也會引來色狼的覬覦對方還跟蹤到她住處對地上下其手!待她嚇得魂不附體,以均將被毀屍滅跡色狼才悠哉的表示他是她老爸派來的還告誡她有個貼身保鏢的重要性當她是笨蛋呀,讓個登徒子夭夭在面前打轉地分明更加危險,哪天被他吃了都沒人來救遇到他後她開始走霉運,不但諸事不順一場車禍更使得她成了「傷殘人士」這下保鏢還得身兼看護,她根本沒法子拒絕怎知這痞子似乎整她整上了癮竟然要求老爸把她的一輩子交給他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