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橋

雙橋買到賺到

雙橋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69
  • 優惠價:91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5

  • 雙橋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雙橋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個人,心裡到底可以愛多少人?

      一個人?兩個人?無數多個人?兩個男人?兩個女人?或者是一個男人,一個女人?

      當你看著眼前深愛的人時,心裡是否還同時浮現了另一個人的模樣?此時此刻的你,良心是否會有一絲絲的罪惡感?抑或是……理所當然?

      那一年……我22歲,先後愛上了兩個迥然不同的人,一個開朗樂觀,一個沉默冷酷。可悲的是,他們之間任誰我都放不開,任誰都擺脫不了於心,我深深沉淪在兩個艱苦的愛情泥淖裡,無法自拔……

    作者簡介

    許妍
    1981年生。
    個性很難形容……
    若要以星座學來解說的話,
    就是性子急,愛衝動,
    唯一的優點是熱情佳。
    但可惜的是,
    在周遭認識我的人眼中,
    我是個相當理性的人,
    缺點是欠缺一股對世界的熱情。
    也許,做一個別人永遠也猜不到心裡在想什麼的異類是另一種生活樂趣吧。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