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花公主

我的花花公主強檔特價

我的花花公主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我的花花公主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我的花花公主]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她長到這麼大,頭一次見識到這麼做作的男人!
    人前是個氣質優等生,人後卻是大野狼
    一下子宛若憂鬱王子,一會兒又像個無賴漢!
    面對這樣變化多端的男人,她還真的無法招架
    最重要的是,他不怕她「仙人掌」似的脾氣
    非常勇敢的當起了她的護花使者!
    原本貧瘠的感情世界突然變得豐富起來
    其實她自己也很適應不良
    沒想到精采的事情還在後頭——
    這個正和她談戀愛的男人,同時也是她死黨的未婚夫!
    好你個負心漢+花心大蘿蔔
    她就算不報復,也得給他一個「驚喜」
    才對得起可憐的自己……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