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villa壞情人【情人好壞之一】

經典款式我的villa壞情人【情人好壞之一】

我的villa壞情人【情人好壞之一】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我的villa壞情人【情人好壞之一】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的villa壞情人【情人好壞之一】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阮雨菁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戀愛運居然背到這種地步!
    第一任男友說她太幼稚,一點女人味都沒有,封殺了她;
    第二任男友跟她交往不久後就說沒熱情了,她再度出局;
    第三任男友更狠,分手都懶得當面跟她說,只傳封簡訊,
    說什麼愛上公司的女同事,且小倆口馬上要奉子成婚了!
    衰成這樣,就算是邱比特的惡作劇,也該適可而止了吧?
    偏偏,她的第四任男友才是這當中集大成的一個——
    不僅被她捉姦在床,而且他劈腿的對象還是她的好友!
    最過分的是,好友像變了個人,竟頻傳愛的簡訊刺激她!
    搞什麼?這世上還有沒有王法啊?公理正義跑哪兒去啦?
    由於這次所受的打擊實在太大,她只好跑去峇里島療傷,
    沒想到在姊姊經營的villa裡,她有幸侍候名編劇齊赫勳,
    對,就是侍候,因這傢伙不單脾氣差,還很會使喚人!
    每天把她操得半死,還妄想遞補成第五任?慢慢等吧他!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