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婚紗旅行去之三】這樣逗我,好玩嗎

【穿著婚紗旅行去之三】這樣逗我,好玩嗎秒殺搶購

【穿著婚紗旅行去之三】這樣逗我,好玩嗎網友評鑑4.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穿著婚紗旅行去之三】這樣逗我,好玩嗎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穿著婚紗旅行去之三】這樣逗我,好玩嗎]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你沒聽過『仇人相見,分外眼紅』這句話嗎?就不能有多遠閃多遠嗎?」
    「妳的意思是,妳眼睛那麼紅的原因,是因為看見我,而不是在哭?」
    人家說楣運當頭,做什麼事都會不順心,果真是一點也沒錯!
    被惡意中傷的丁妍妍,沒想到自己不過是個造型師,竟也會遭人嫉妒,
    只要她的男人緣愈好,女人緣就愈差,而每次在暗地裡抨擊她的都是女人。
    偏偏在她最失意的時候,又遇上老愛奚落、嘲弄她的「天敵」──褚聿!
    她只是一時無法承受接二連三的打擊,才會不小心摔在地上呈「大字型」,
    但他竟然說她是沒睡飽,再加上被雨淋昏了頭,才會躺在草地上睡覺──
    可惡!這男人每次見到她,就一定要如此嘴上不饒人嗎?
    一想到被他看見自己放聲大哭的樣子,她丟臉得想找個地洞鑽進去。
    看來,她得去吃碗豬腳麵線去去楣運,以免再遇到這個沒口德的傢伙!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