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溫柔暴君(五)

我的溫柔暴君(五)買到賺到

我的溫柔暴君(五)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羅曼史/言情小說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250
  • 優惠價:7175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的溫柔暴君(五)

    想看更多有關[我的溫柔暴君(五)]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墨舞碧歌 繼《非我傾城》再度傾情巨獻!
      穿越三世+揪心纏綿+搞笑鬥智
      網路書評超過五萬則,點擊率已達上千萬
      第三屆華語言情小說賽季冠軍、年度亞軍作品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
      前生姻緣今生續,一生一世一雙人。
      這是愛的願望,是情的歸宿,說出來很簡單,但做到呢?
      阿離和小七的愛情流傳千世,前世的擦肩,今生的回首,
      究竟兩人要相遇多少次才能長相廝守?
      究竟愛要經歷多少磨難才肯天長地久?

      歷經了種種生死磨難,朱七以為一切終將雨過天晴,
      選擇隨著龍非離重返皇宮,卻沒想到反而將自己推向萬劫不復之地!

      挽救她容貌的解藥被人下蠱,成了要她三日斷魂的毒藥,
      龍非離因此被迫交出調遣帝陵軍隊的蒼龍闕權杖,
      誠心向佛,久居宮外庵堂的太皇太后突然回宮,
      龍玉致請旨出宮,半路被劫失蹤,生死未卜,
      出現在她宮中,寫著斑斑紅字,全身插滿銀針小偶人……

      原來從斷劍門開始,到回宮後的一件件,一樁樁,環環相扣,算無遺策,
      龍修文要的不僅是龍非離的江山,還有他的女人!
      如今所有能夠保護朱七,替她求情的人,通通離了宮,
      就連龍非離留給她的保命符,也落入了溫如意的手中,
      溫如意會放過她嗎?
      面對即將到來的後宮酷刑,她能挺得過嗎?
      一直覬覦她的龍修文,最後會以救世主之姿出面救她嗎?

    作者簡介

    墨舞碧歌

      女,紅袖添香小說網大神級作者,新穿越小說八大代表作家之一。2009年因為愛好寫字而無意間闖進網路文學之中,胸中故事纏綿於思緒,鳳舞龍騰,噴薄而出。遂以網線為弦,筆歌婉轉,墨舞蹁躚,設奇謀暗伏流觴文字,展睿智鋪就錦繡文章。

      尤擅磅薄構架,情節曲折旖旎,意蘊深遠。文中眾生百相,相相色彩分明。機關謀略紛紜,芸芸奇思妙想。潑墨處,談笑間,華美演繹「如果愛,請深愛,一生一次一個人」的世世情深。平生唯冀與有緣人,相遇、相知、相交,傾心相伴,笑看紅塵,且歌且行。

      代表作:《路從今夜白1》、《路從今夜白2》(2010第三屆華語言情大賽最佳圖書出版獎),《再生緣:我的溫柔暴君》(2010第三屆華語言情賽賽季冠軍、年度亞軍作品),《非我傾城:王爺要休妃》等。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