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花

溪花強檔特價

溪花網友評鑑4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同性愛小說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溪花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溪花]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在哪裡?我在這裡
      只有離開,才看見我自己;

      妳在哪裡?我在這裡
      沒有離開,我無法走向妳。

      命運大致底定,才開始刻劃甲骨上的紋路,當作迷走的地圖。

      沒有全然棄守的勇氣:一半的我和另一半的我
      告別,其實也是乾了墨的科白
      我手 起 我手 落,於誰看來都只是
      片面之詞
      氣息間去留的躊躇妳(假裝)沒有察覺
      漫成了前台的煙幕,
      鐺鏘鐺鏘,戲開演了!大家就定位……

      粉墨之後,妳向我走來
      而,戲,已 散場

    作者簡介

    Leaving

      崇尚自由的射手座 喜歡人家 叫她 渾球
      古靈精怪 思想獨樹一格
      文風天馬行空

      善於描寫 一種 不一樣的愛情

      Email:deepdeedark@yahoo.com.tw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