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而復始

舟而復始網路熱賣

舟而復始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80
  • 優惠價:925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24

  • 舟而復始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舟而復始]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On And On
    趙泛舟突然靠近她,緊緊地抱了她一下,
    很用力,那種要把她揉進身體裡的用力,
    說:「對不起,我走了。」
    她沒反應,像個破碎的布娃娃,任他收緊手臂。
    他鬆開她,轉身要走。
    周筱突然反應過來,
    迅速地從背後抱住他,「不要走。」
    他嘆了一口氣,掰開她的手,
    沒有回頭:「乖,懂事點,我得走了。」
    趙泛舟很快速地離開,沒有停頓,沒有回頭。  
    周筱在他轉身走的時候也跟著迅速轉身,往機場外走,
    她不要再看到他離開的背影,不要!

    他離開她兩次。
    第一次,她抱著他說,你一定很難過吧。
    第二次,她笑著搖頭說,我這張舊船票,早就不想重登你那破船。
    趙泛舟聽著她的腳步聲愈來愈遠,遠到好像要遠遠離開他的生命,
    他們之間的距離,早就不只一個太平洋。

    我們的幸福就是,你的手心疊著我的手心,永遠不分離!


    本書特色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想著他心就變柔嫩?
    總是觸動心中最敏感的地方,讓人捨不下又放不開。

    是從來沒有得到過痛苦,還是得到了又失去痛苦。
    總歸還是失而復得比較幸福。

    青春文學小天后 趙乾乾 作品全系列 第4發
    動畫導演&國際新銳插畫家 Hsinping Pan手繪插畫


    作者簡介

    趙乾乾

      趙是我爹以及祖宗十八代的姓,是個好姓!

      乾乾取自《易經》乾卦:「君子終日乾乾,夕惕若,厲無咎。」想知道釋義的,請自己去百度。以上卦象釋義基本上和我的人生觀沒關係,晚上我不會警惕,只會睡大覺。取這個名字是因為文學課上打了瞌睡,突然驚醒時教授大人正在講這卦,順手抄了這兩個字,以示緣分。

      相信緣分相信愛情,相信一切美好的事物以及食物。


    繪者簡介

    Hsinping Pan(潘心屏)

      畢業於南加大動畫所,喜歡色彩明亮的事物,喜歡製作讓人看了有溫暖開心感覺的作品,動畫短片《藍雨》和《小小的深深的愛的故事》曾參加許多國際影展。《小小的深深的愛的故事》曾獲台灣國際動畫影展首獎及台北電影節評審團特別獎。

      目前於台灣和美國從事動畫和插畫的工作,作品可見於廣告,音樂錄影帶,海報,CD及書籍封面。www.hsinpingpan.com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