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是紫瑄

你的名字是紫瑄網路熱賣

你的名字是紫瑄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愛情小說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300
  • 優惠價:927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40

  • 你的名字是紫瑄

    想看更多[你的名字是紫瑄]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段「天堂」網路遊戲裡封藏十年的愛戀──100%的搞笑和愛情,不看鐵定後悔! 
     
      「天堂」網路遊戲裡一段封藏十年的愛戀故事。
      那是個最快樂的時代,也是最迷惘的時代……
      ──逐風

      為了讓你看見,我決定書名就取用你的名字。
      唉,請原諒我最後一次對你的自私和任性。
      我要你知道,
      即使你的愛情我沒有這個福分參與,
      我也絕對是個信守承諾的人。我說到做到。

      紫瑄,我還有好多好多話想對你說,
      但一時之間卻不知從何談起……

      或許就讓我為你寫的這一首詩,
      彌補當初我們沒有好好告別的遺憾吧!

      你的名字是紫瑄
      在流浪者眼底緩緩升起
      我感動莫名
      耐不住顫抖
      何不讓玫瑰盡情綻放
      何不讓讓我親吻你啊
      我的唇千萬個夏日的驕陽
      我要融化你的島嶼融化你
      把你緊緊擁在懷中
      不忍讓你離我而去
      鴿子正在編織彩虹領巾
      我也提筆寫起情詩……

    本書特色
     
      ◎作者寫這本書只為想找到十年前的女主角;100%真心話大告白,讓人痛哭流涕!

      ◎網迷們通通照過來!本書堪稱網路遊戲史上,最真實、好笑又感人的愛情故事。

      ◎作者筆風時而幽默、時而魔幻,帶領讀者感受不一樣的「經典」劇情。

    作者簡介

    逐風

      熱愛寫作的平凡人。
      逐風寫作坊:
      snow0321.pixnet.net/blog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