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夜色(1)

永恆的夜色(1)哪裡買?

永恆的夜色(1)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永恆的夜色(1)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永恆的夜色(1)]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為了爭奪銀河系的能源,暗翼聯邦悍然向整個銀河系發動了侵略戰爭。

      當暗翼大軍準備時空跳躍到主要敵人白翼星進行會戰的時候,卻發現邊緣行星──地球阻礙了大軍前進的路線。茫然不知大禍臨頭的地球人仍然歌舞昇平。

      身為電競賽手的蕭夢樓為了完成一個承諾,毅然向當今電競界的頂尖高手們發起挑戰,爭奪太陽系電競大賽的冠軍。

      奪冠路上,世界種子選手紛紛倒地,但是最終他要面對的卻是更加恐怖的超級高手……

    作者簡介

    金急雨

      前幾天在MSN上碰到一個在大學讀碩士時認識的好朋友。我至今還記得那天晚上我們兩個人扛著一箱啤酒來到夜深人靜的福爾謀斯湖看夜景。我是一個不喜歡沾酒的人,從未醉過,那一次大概是一生中最接近於喝醉的一次。我想當時我一定把他當成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醉相知,能放心在他身邊喝醉,還有什麼比這更親近?但是現在這位同窗身在何方?

      故友星散,這個詞彷彿有一種慢性的毒,讓人感到生命從體內緩緩的流逝。每失去一個朋友,就是生命中的一部分在融化消解,散在風中。

      小學的朋友、中學的朋友、大學的朋友、讀碩的朋友,一個一個地淡出了視線,無論你多捨不得,時光溶解一切。

      也許只有在我的小說中才能將這些曾經的朋友們留住。或者連我的小說也留不住他們,只能留住他們往昔的一鱗半爪。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