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學園完全版(1)

混亂學園完全版(1)秒殺搶購

混亂學園完全版(1)網友評鑑4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99
  • 優惠價:9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9

  • 混亂學園完全版(1)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混亂學園完全版(1)]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說,麗莎公主吶!妳跟妳媽打賭關我啥事?
    為什麼連我也給扯進去呢?
    竟然要我變成男生,去那個學費貴 ~ ~ 死人學校唸書?
    就算我沒有絕世美貌,但我好歹也是個清純、可愛的美少女耶!
    喔喔!那個紫色眼睛、紫色長髮的帥哥是誰?
    真是好 ~ 帥 ~ 呀 ~ ~
    耶?那群狼女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要用飢渴的眼神望著我?
    媽呀!有幽靈!而且這隻幽靈很帥!
    啊啊,錯,那不是重點,重點是──
    他想要佔領人家的身體啦!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