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權(1)

神權(1)買到賺到

神權(1)網友評鑑4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神權(1)

    想看更多有關[神權(1)]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作為豪門打手的道格為了拯救少爺的性命挺而走險,劫持了「俯視之塔」執掌者亞里門特的掌上明珠:天才魔法美少女菲菲安作為人質,雖然成功地救出了少爺,後果卻是相當的嚴重──天才少女的報復轉瞬即到,道格卻又被老爺踢出來當了替罪羔羊!

      就在道格即將面對菲菲安那「殘忍」的報復之時,神秘追殺者「冗余天使」的出現,令菲菲安的真實身分暴露。生死關頭,天才少女利用道格逃過一劫,也令兩人的關係從此改變……
    而隨同菲菲安回到「俯視之塔」的道格發現,一切還遠沒有結束──竟然必須讓皇帝死掉、才能確保自己兩人活著!

    作者簡介

    軒離

      我一向認為自己是個「心靈按摩師」,就像普通的按摩讓人筋骨放鬆一樣,我同樣透過手指的勞動,讓各位讀者的心靈舒爽……當然,手法有輕有重,也就會讓您有笑有淚。

      對自己的文字,軒離還是有一定自信的。軒離的文字是很鮮明的「動漫風格」,有著強烈的畫面感,讀者看完之後一閉眼睛,心裡自然而然就會出現生動的場景,閱讀感可以說非常的好,這也是軒離很自豪的地方。另外,軒離我是個徹底的「非主流主義者」,最不喜歡的就是跟風、雷同,相信各位讀者看過我的書之後很容易就能發覺這一點,情節即使不會次次出乎你的意料,也會經常帶給你耳目一新的感覺,相信很快你就會欲罷不能,每看完一集都會想,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呢……
    呵呵,這就是我,力求「與眾不同」的軒離!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