鍊金小魔女(2)

鍊金小魔女(2)如何購買?

鍊金小魔女(2)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科幻/奇幻小說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鍊金小魔女(2)

    想看更多[鍊金小魔女(2)]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吼吼吼,我是天才我怕誰!
      免試入學就已經很讓人嫉妒了,人家還在學基礎知識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做實驗了。
      不但成功掌握了專屬於我的獨門絕技,還打了隻魔龍做研究,另外還成功做出了第一個煉金作品。
      哦呵呵呵呵,我果然是天才!
      嗯?有事求於我?
      怎麼會這樣?這也太不小心了吧!
      不過沒關係,還有機會,讓我看看到底是誰在說謊吧……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