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好的幸福

經典款式剛剛好的幸福

剛剛好的幸福網友評鑑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剛剛好的幸福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剛剛好的幸福]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有夢,想去實現;我有愛,想去付出。
      人生總是無法預期,所以不要白白受苦,
      要趁現在抓住剛剛好的幸福。

      剛剛好,遇見你。
      剛剛好,把自己的心事告訴你。
      剛剛好,有一種愛,輕輕眷顧你。
      剛剛好,有一種痛,輕輕折磨你。
      剛剛好,離開你。
      剛剛好,又再見到你。
      剛剛好,擦乾眼淚,雨過天青......

    故事1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想起了曉晨,她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跟我聯絡了。我常常想,如果人生是一場充滿意味的旅行,那麼她的故事可以當成範本了。她原本要嫁給另一個人,但是在結婚之前,她辭去工作,獨自到國外晃盪了半年,沒想到人生往往因為瞬間的決定而改變了以後全局......

    故事2
      「我已經很久沒做夢了。」當她說這句話的時候,我和她坐在公園遊樂區,我問她「為什麼呢?」她說:「好像有誰偷走了我的夜晚一樣,現在我只有白天的生活......」在我們這群老同學中,她可是幸福的代表啊,可是她卻說,他已經很久沒有做夢了......

    故事3
      真真很容易因為微不足道的小事而生氣,可是事後有後悔自己那種無法自制的反應,她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原來,原來,一切都來自童年的記憶......

    作者簡介

    彭樹君

      認為閱讀比飲食重要,可是愛情比寫作重要,而自我實現又比愛情重要。

      如果自我實現等於寫作,那麼寫作還是比愛情重要。

      大學畢業那年開始出第一本書,至今共有近三十種出版物。

      曾經擔任過廣告公司企畫撰文、自由時報副刊編輯、Merra Clare雜誌資深編輯、皇冠雜誌採訪主任。

      也曾主持過中廣「美麗佳人」廣播節目。

      目前是自由時報〈花編副刊〉與〈花編小集〉主編。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