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揚:第廿一屆文藻文學獎作品集

博客來好書推薦-飛揚:第廿一屆文藻文學獎作品集

飛揚:第廿一屆文藻文學獎作品集網友評鑑4.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330
  • 優惠價:95314

  • 飛揚:第廿一屆文藻文學獎作品集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飛揚:第廿一屆文藻文學獎作品集]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飛揚─第廿一屆文藻文學獎作品集》,是2009年文藻外語學院文學獎得獎作品集。一群年輕的創作者,在文藻廿一年的文學光廊裡,以接力賽的精神,奮力前進,吟唱屬於他們的生命詩篇,展現無聲的力量。本屆文學獎作品,其特色在於年輕創作者勇於表現,透過對生命的觀照與自我的省視,由自我對話進而與他人對話,使得文學不再是教科書裡的對象,而是生活在你我的呼吸之中。

      「我思故我在」,透過書寫傳達對生命的認知,透過競賽與他人的生命產生了連繫,甚至得到了共鳴。在這本作品集亦節錄部分評審老師的總評,提供中肯的意見,有助於年輕創作者在未來寫作的路上,能走得更加穩健,筆力的光芒愈加燦爛。

      文藻文學獎廿年已經過去了,年輕的歲月是不容留白的,透過《飛揚─第廿一屆文藻文學獎作品集》,我們相信青春終究不悔。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