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貓

博客來好書推薦-我和貓

我和貓網友評鑑4.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文學小說-華文創作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98
  • 優惠價:926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38

  • 我和貓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和貓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小說,也可以說是一本日記。
      我把自己的過去裝進了這本書裡,裡面有我,也許你也在。
      因為我們生存在同一個時代,我們都被烙上了這個時代的印記。

      我們的肉體最後都會消逝,從某種意義上說,這本書是我某個階段另一個形式的存在。

      我們生存著,思考著,困惑著,掙扎著……,這是一本關於愛,關於現實,關於生活的書。

      這是一本,沒有名人推薦,或者說是沒有人推薦的書。

      也許,這是一本寫作手法稚拙,甚至很爛的書,但是足夠真實。如果你看到了真實,就夠了。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www.pressstore.com.tw/freereading/9789865979089.pdf

    本書特色

      ◎本書以單身男子的口吻,寫實道出單身者的心境。
      ◎一隻貓和一個人,這樣的畫面正如同時下許多單身者的處境,讓人心有戚戚焉。
      ◎作者文筆樸實無矯飾,用字遣詞淺白易懂,生活化、日記式的行文,打動讀者的心靈。

    作者簡介

    曹中華

      英文名:hobiter
      山東人1980年出生2005畢業於北京服裝學院。
      學生時代專業習服裝配飾設計(珠寶、鞋帽設計),業餘喜文藝(文學藝術)。
      畢業後一直從事各種鞋類設計開發,現專攻女鞋設計、技術和女性腳型研究。
      在京上學四年,接觸各類文學及藝術風格,薰染至深。
      閒時,能靜亦能動,愛電影,愛旅遊,愛寫東西,喜書畫;
      上班勤於專業,下班精研業餘愛好。行為良端,思維怪誕。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