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乳房

站長推薦-我是乳房

我是乳房網友評鑑5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150
  • 優惠價:575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我是乳房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是乳房]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即使一時興起的幻想慾望,也可能會很幸運的實現……

      一個教授在一夜間,由於某內分泌的巨變而變成一隻六英尺長、一百五十五磅重的女性乳房……這隻乳房對於觸感有微妙反應,並渴望女性的「接觸」,尤其是在護士為它「洗澡」時。

      這個變成乳房的男主角顯然有其性幻想,而這種性幻想以「自白」的方式表達了出來……

      旅美教授許國衡先生推崇:「如果要在今天的小說家中找出一位以寫小說而成為百萬富翁的人恐怕很難,如果再找一位百萬小說家,而同時他的作品在文學上有其成就和影響的,恐怕只有羅斯一人了。」

      《我是乳房》我是乳房確實很像卡夫可的<蛻變>,可以說是<蛻變>之後的一部不同凡俗的傑作。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