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為女人(美國卷)

我,生為女人(美國卷)秒殺搶購

我,生為女人(美國卷)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文學小說-翻譯文學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450特價:320
  • 優惠價:928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56

  • 我,生為女人(美國卷)

    想了解更多[我,生為女人(美國卷)]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美國女性寫自己的書──寫她們眼裡的世界,寫她們身為女人的一生,寫她們女性意識的覺醒。在一個以男性中心的社會裡,身為女人是另一番滋味,只有女人自己拿起筆,才能寫出自己的真實感受。

      本書精心收錄了美國36位代表性女作家的64篇代表作品,其中包括詩歌﹑小說﹑散文﹑書信﹑科幻﹑宣言等不同體裁。這些美國各歷史時期的女性代表作品,體現了美國女性文學的發展過程和動向,讀者能從中得以領略到美國女性的覺悟、才情和風格。

      每篇作品前都有作家生平的重要介紹,對於一些節選的長篇小說,也有內容梗概的補充。

      收錄的女作家中,有許多是重要文學獎項得主,包括12位普立茲文學獎得主,4位美國國家圖書文學獎,以及1993年的諾貝爾文學獎。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