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樣活過來的

我是這樣活過來的破盤出清

我是這樣活過來的網友評鑑4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文學小說-歷史/武俠小說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我是這樣活過來的

    想看更多有關[我是這樣活過來的]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天過完,晚上作過在毛主席像前的請罪、匯報,爬上床去。我看見懸在細繩上的搖搖欲墜的八個大字,「坦白從寬,抗拒從嚴」,被風扯去四個,剩下了「坦白」、「從嚴」四個字。這莫非是上天或鬼神的嘲弄,真叫人哭笑不得!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xb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